花了2個星期, 自己動手蓋的花園露台終於完工...

這是5月底時花園的樣子,
想到當時自己扛木頭, 鋸木頭, 剷土...
總共移除了4.5立方公尺的土,
為了怕不平,
每個角落都用水平儀精準的測到完全平整為止,
手上,即使戴了工作用的手套,
仍然起了老繭及水泡...
當時感覺上,
好像不會有完工的一天,


記得我跟Bjørn小小的半開玩笑的抱怨...
"我可是千金大小姐....不做家事的那種ㄟ..."
只見他面不改色的回我....
"我知道, 可是你可以把那邊的那根木材搬過來嗎?"

@#%$......Confused




上星期,
終於全部完工,
新撒的草的種子也發芽,
從地上冒出了嫩嫩的 翠綠色的小苗,
新的花也種下了,
剛好,
不早不晚的趕上了夏天的到來.....



夏天的挪威人,
最愛在戶外享受陽光,
雖然太陽公公在微笑,
可是還是感覺有些寒冷,
但是, 陽光可貴,
在能見到陽光時,要好好珍惜...

挪威有一句名言....
沒有不好的天氣, 只有不對的衣服

於是乎,
穿上厚衣服,
仍然可以在新蓋好的露台上,
享用我們的第一次戶外的早餐.....



開始終於有一點瞭解,
為什麼挪威人在夏天喜歡坐在戶外了...



這是露台的一角,
我特別佈置的,
那個角落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現在舒適的露台也準備好了,
就等你們來坐坐, 喝喝咖啡, 聊聊是非了.....Open-mout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