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到回家,
指的是台灣的家,
有媽媽及哥哥在的家,
今年,
因為工作的關係,
7月初回台灣出差,
原本預計只停留一個月,
卻因為工作及其它的種種不順遂,
機票一延再延的,  在台灣待了整整兩個月, 一直到上星期六才又回到了挪威....

記得在第二次更改機票後,
我一直很堅持的告訴自己, 不論台灣的公司或案子發生任何的問題,
我都要準時上飛機....

在要上飛機的前兩天,
已隱隱的感覺到好像必須要改時間, 走不了了,
但是我仍然依照計畫打包行李,
在要上飛機的那天,
我依計畫準時從家裡出發往機場,
在去的路上,
卻發生了我不得不留下來處理的事情,
就這樣,
中途自往機場的路上返家,
然後開始不停的電話聯絡相關的人員.....

那一刻,
我忽然發現,
我好想回家,
好想回到有Bjørn的家...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的心裡已經重新的定義了 "家"....

7月初剛離開時,
挪威正值一年中最美好的夏季,
花園的玫瑰才正要綻放,
9月初回來,
發現秋天己經開始了,
坐在花園裡己經可以感到陣陣寒意, 必須要披著毯子....

家中的玫瑰仍然在綻放著,
可是森林中的變葉樹種,
已開始漸漸的有青綠轉成淡黃...

女主人回家了,
仍然歡迎有空來喝下午茶,
我會準備好保暖的毯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