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5月8日從台灣回挪威後, 一轉眼也要一個月了....
現在才寫回台灣,
似乎是有點應付的感覺,
不過,
真的不是太懶不寫些什麼, 而是從回來後一直忙的沒有停過,
但總是不能讓我的花捲一直掛在第一篇.....

這次回台灣2個星期主要是為了工作,
感謝老天爺給的好運氣,
在一片不景氣中,
仍然能有一個工作,
而且居然是可以用公費回台灣的工作...
(要惜福啊Smile)

因為回台灣的目的是出差,
帶著將近10公斤重的原稿公文 ......
(真的不誇張, 公文塞滿了我的登機箱, 我的小vaio差一點裝不進去)
因為公文很重要,
所以, 我就這樣一路hand carry回台灣...


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一,

在時差還沒有調好的情況下,

搬著那一路從挪威hand carry回來的文件,
10點鍾, 準時進了台大開會,
這是我第一次跟台大負責專案的醫師及護士見面,
心中還有一點忐忑不安,
(隔行如隔山, 我這一腳,跨得有點太遠了... )
還好醫師護士都很nice,
不到2點開完了會, 帶著功課從台大離開,
心情輕鬆了不少,
接下來, 等我把該修的文件修好,
等醫師review過並簽上大名,
就可以送審了.....

我開心又悠閒的過了第一個星期,
逛街, 跟朋友吃飯, 陪母親大人,
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做做功課,
一轉眼, 過了星期六/日,
才發現我的進度嚴重落後,
而回家的日子又迫在眼前,

第二個星期是我的末魔鬼週,
看著觀渡的觀音山的日出而睡

(哥哥在觀渡買了一間面對觀渡大橋第一排的絕世好景房,
回來的兩個星期,哥哥好心的提供了一個房間供我落腳)

不到4個小時, 又要起床繼續工作,
然後進台大開會,
然後繼續工作......

第二個星期,
只能用"悲慘"來形容,
好友說....你就用當成寫論文吧,
這個, 還有銀兩可賺呢, 而且, 還是賺克朗.....

原本我在飛機上是無法入睡的,
拜最後一個星期嚴重的睡眠不足所睗,
這回,
我睡的很好....
中途只有醒來吃飯,
算是另一種意外的收獲....

雖然這次因為行程規劃的不好,
但是,
想吃的至少都吃到了一次,
還要感謝好朋友 I 全程充當小秘書,
陪著我台北市走透透.....

好啦,
我記著了,
I 下次你來挪威,
我也會充當地陪兼伙夫的供你使喚....

在近期,
因為工作,
我很可能又要再回台灣一趟,
時間還沒有決定,
但我親愛的朋友們,
別到時候告訴我.......什麼! 你"又"要回來了?!!!!

呵呵!
我們台灣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