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跟中國農民曆說...11月10日 不宜嫁娶.....的關係,
Bjorn跟我是一切順利,
可是,
我們週遭的人可就不太順利了........

那天的不順利第一名非Bjorn的姐姐莫屬,
她本來是我的髮型造型師,
要在婚禮當天早上幫我設計髮型的,
婚禮的前一天,
我還特地到訂捧花的花店加訂了3朵跟捧花一樣的玫瑰
因為Bjorn的姐姐想要用鮮花來幫我盤頭髮.........

但是,
在當天早上9點半接到我們的ghe best man--Aflred的電話,
他說: Anita 不能來幫忙了, 因為大腿骨在接近髖骨的地方發生了骨裂,
所以, 現在在醫院急診中.......

(我知道, 在這種危急存亡之際, 因該是要關心姐姐的.....可是, 我忍不住的,
想著那我的頭髮怎麼辦?)

Bjorn看著我一頭亂髮, 似乎看出了我內心的著急 (還是因為頭髮真的太亂了, 亂到連他都看得出來???)
於是自告奮勇的說: Honey, don't worry, I can fix your hair. It looks easy and simple.......

於是,
照片中的髮型,
其實是出自Bjorn大師的傑作,
問我為什麼玫瑰花都是下垂的?
因為啊.......
Bjorn用了無數的小黑髮夾, 就是無法讓花站起來.....(easy and simple挑眉質疑....哼!)


婚禮之後到醫院看Anita,
醫生說,
這種情況只能等骨頭自己癒合,
不能有其他的積急性治療,
癒合期間的所有疼痛, 只能靠止痛藥....

據說那種藥,
吃後會產生快樂, 放鬆及飄浮的快感,
彷彿是嗎啡一樣,
只是不會上癮, 但是要一直吃到痊癒為止,

目前,
Anita仍在緩慢的康復中,
God bless her......不要告訴別人

壞運第二名是Bjorn的媽媽,
因為出門晚了,
又急著領錢,
結果,
2000挪威大洋(約台幣12000)就這樣放在提款機裡忘了拿,
之後又因為找停車位,
遲了5分鐘到市政廳,
被關在禮堂的外面, 一直到儀式結束後, 才進到禮堂跟我們擁抱.....

也許是Anita 及Bjorn的媽媽替我們頂下了危難,
所以我們一切安好及順利.....

喔喔喔.....
我忘了介紹那天的那套桃紅色的禮服,
可是40年前媽媽結婚時的敬酒禮服呢,
i說, 我應該是她認識的朋友中,
唯一一個在結婚那天, 還穿得下媽媽當年禮服的人呢.....(驕傲中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