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

婚禮後的第9天

因為還沒有換簽証的關係

 


只好

帶著哀傷的心情

離開挪威

準備回到台灣面對11個月的移民申請作業

 

也許是我太哀傷了

心還留在Gagaliveien....我們的家....

所以在過安檢時

只記得穿好大衣

背好我的包包

然後一路直往護照檢驗官處走去.....

 

嗯...一路上經過duty free還挑了一瓶酒準備帶到英國給好友C

然後, 又逛了一下書店....買了口香糖及巧克力準備等一下上飛機後, 無聊時可以來充當零嘴

順利的過了護照檢驗官.....

 

看一下時間,


還有30分鐘才要登機

先來上個先來用個洗手間好了(此時, 心中仍沈浸在不捨的氣氛中.....)

進了洗手間, 在要把背包放下的那一秒,

忽然覺得背包的重量有異.....好像變輕了.....

打開包包一看..............

 

啥米!!!!! 我的寶貝Laptop呢?

 

心中一秒間轉了十數個念頭,

將機場門口一路到候機室的路徑快速的快轉了3遍.......

 

對, 一定是在過安檢時忘了帶走,

如何回到安檢區呢?

我已經出關了,

忽然, 看到在機場內開著車子送報紙的小弟,

央求著他幫我出去跟驗照官說明, 請他開門讓我回去找我的電腦.....

驗照官看著我並問我....妳的飛機還要多久後起飛?

我發著抖,看著錶, 緊張的告訴驗照官.......around 20 mins.....

驗照官看看錶, 又看看我.....確定我不是想要非法居留.......

於是一面用手比出賽跑時起跑的手勢, 一面對我說.......Ok, you should run NOW!!!!

 

我背著包, 一路跋腿狂奔.......

明明一路走來10分鐘的路程,

彷彿沒有盡頭,

而"跑步" 從我會走路以來, 就從來不曾是我的專長....

終於我花了5分鐘跑回了入口,

還來不及喘息, 抖著雙腳,

便上氣不接下氣的求門口警察幫我回安檢找尋我那遺失的寶貝....SONY VAIO.....

 

還好,

拜恐怖攻擊事件, 各國政府倡導不要任意拿來源不明的物品,

所以, 我順利的找回了我的寶貝.....

當我喘著氣, 慢慢的踱回了驗照官那裡時 (因為我真的跑不動了....)

驗照官看到我手上的電腦, 回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並且向我說.....  you are so luck! good job!

 

我又重新出關一次, 剛好趕上飛機Boarding......

 

後記:

好友I聽完我的遭遇, 竟毫不掩示的在電話的那頭狂笑....疑惑並且告訴我.....

V, 你真的跟他們家人很合, 因為你們真的很像一家人...........都少一根筋.....疑惑

 

(心裡的OS)

誰說的,

我在他們家, 還算是比較細心的那一個人呢!!!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