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是誰說的,
要快速熟悉一個城市的大街小巷,
開車....是最有效的方法......沉思
我是不太相信, 但是我們家那個卻信得很,
從我一回到Oslo的那天開始,
每次出門,
他總是連哄帶騙的希望我可以開始練習開車,

他是這麼說的:
Baby, I hope you can know the City where you are living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I know you can manage it very well....

天知道,
我不想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怕開車...(手排, 算什麼...我可是曾經開著手排的UNO從北橫接中橫回台中的家的, 外號....女計程車司機...因為技術好到可以去開計程車戴太陽眼鏡)
我不想是因為我不喜歡開車,
可以在副座當少奶奶, 為什麼要改行去開車呢?

終於,
前天禁不起他的請求,
而我又為了要展示我有非常好的技術,
於是坐上了駕駛座,
心中回想著當初開手排車的感覺......

左腳離合器踩到底, 右腳踩剎車, 排1檔, 放手剎車, 開始緩放左腳離合器, 右腳加油....
嗯,
看似很簡單的動作,
車子不知怎麼了,
先是猛烈的搖晃一陣子後就熄火了,
不然就是油門大大的咆哮一陣後車子跌跌撞撞的起步,
這是第一次......

第二次發生在今天中午,
Bjørn要我開車載他到公司加班,
車子在他公司前迴轉時,
一直不停的熄火,
等我終於回到家打電話給他報平安時,
只聽到他在電話那頭開心的大笑說: Oh my God honey, you almost kill the car 7 times....目瞪口呆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的開車技術"有點"退步,
再多練習練習就好了唄,
也許下次,
當大家有機會來挪威一遊時,
我也可以開車到機場去接機喔!

PS. 我會替大家準備安全帽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