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漫的又3個星期的等待,

上星期三, Bjorn反常的從挪威急call我,

原來,

我們癡癡等待了快6個星期的結婚許可證核准了....

(YA! 歡樂派對我要唱歌跳舞的好好慶祝一番.....)

 

上星期四,

Bjorn特地請了半天的假,

到位於Oslo的Tinghus預約公證結婚的時間......

今天, 接到了 Tinghus寄來的confirmation letter, 確定了結婚公證的日期....

 

是的,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11月10日上午11點之後,

接到我的電話,

請叫我......Mrs. Larsen....拉森太太開懷大笑

 

很高興的, 這齣"歹戲拖棚"的 結婚許可證戲碼, 終於可以有一個快樂的結局....

下一集, "我的挪威生活初體驗" 預計播出.....我的挪威婚禮....敬請期待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