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拉森先生的婚姻跨入第6年往第7年靠的2014年8月,

我們的兩口之家終於多了一個新成員...馬克斯小王子

 

先來一張他8月剛到我們家時2個月大的照片...

Max 2 month old  

 

很可愛是吧...是吧... 是吧!!!

 

其實, 當初在決定家裡要養狗還是貓時, 我和拉森先生都猶豫了很久, 我和拉森先生都是愛貓的人, 我可愛的咪咪醬在我出國時留在台灣陪我母親,

現在我媽媽把她當成孫女一樣的寶貝著, 關於咪咪如何被寵著護著的事, 三天都說不完... 而拉森先生原本也有一隻從小時候就養著的貓Tapsi, 不過Tapsi在貓齡19歲時過逝了。

後來在選擇時, 想到高貴的喵星人不是那種可以呼來喝去的個性, 他們只在他們想要你的撫摸時才會走到你身邊像女王給賞似的, 讓你抱一下...而我們這次想要的是一隻會對著我們撒嬌打滾求撫摸的成員...

又想到個性及習慣的養成要從小開始, 所以最後的決定是小狗勝!!

 

我們從決定要養狗, 到選擇狗種, 花色整整花了半年多的時間。 在挪威, 除了購買, 當然也有收養機構提供認養, 但是待認養的狗都是成犬居多,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決定購買 (這裡要說明的是, 挪威沒有流浪狗/貓, 至少, 我沒有看過, 所有的狗貓都是強制有晶片註冊資料的), 那些待認養的家庭寵物數量並不多, 多是因為原本收養家庭有一些問題而無法繼續飼養。

 

〈題外話:〉

挪威有一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All in one 網站Finn.no

舉凡從買屋/賣屋, 租房, 二手物品拍賣, 寵物買賣, 新舊汽/機車, 新舊遊艇買賣, 旅行訂房/渡假屋/機票/船票,租車,  到找工作, 找水電工, 搬家公司...等等所有想得到的, 都可以在Finn 上找到。

馬克斯就是在Finn 上看到的

 

 〈回到主題:〉

馬克斯旳基本資料:

Breed: Calvarier King Charles Spaniel  (騎士查理士王獵犬)

性別: 男

生日: 2014年6月23日 (原來....是巨蟹座....難怪這麼的貼心又愛家 )

 

從馬克斯加入我們這個小家庭到今天已經大約半年了,

馬克斯的到來彌補了我們沒有小孩的遺憾, 只能說, 生活因為他而變得圓滿起來。

以後有機會, 會再跟大家update他的生活趣事

 

放上一張馬克斯的新年賀歲照,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PhotoGrid_1420025854233  

 

 

arrow
arrow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