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中午, 在沒有任何的心裡準備之下,
我接到了一通來自新加坡的電話......

Can I talk to Yun Chen Liang?

Yes?......This is she (我懷疑的回答著....這是誰打來的? 我有朋友在新加坡嗎?)

Oh, Hi, This is Royal Danish Embassy and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granted......

"Granted?" ( 我有聽錯嗎? 上星期Bjorn還打電話去UDI 問Case的進度, 仍記得當時挪威UDI的人十分確定的說, 喔..4月10日才收到由警察局轉來, 現在整個Case進入下一個審核的階段, 還要我們下個月再打去問進度....)

Oh, Your case is approved! (那個小姐又再重覆了一次....)

Sarcastic approved?  Open-mouthed!!!!!!!!!!!!!!!!!
而且, 只要把護照寄去新加坡丹麥大使館, 它們就會直接發給我移民簽証, 不需要任何的工作天......(天啊,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用11個月, 不用9個月.....從1月申請到接到它們的電話,  只經歷了3個月......我想, 我創了一個新的記錄.....

其實這一切, 並不是偶然, 但絕對是幸運, 幸運我有一個很愛我, 比我還想要我快快回到挪威的Bjorn,
他請他公司-挪威氣象研究中心-當我在挪威的代理人,
他們的研究中心的人力資源部部長..Miss Tone做為我在挪威的contact window.
也許是因為有了這個國家單位做為後頓,
所有的流程, 都是在我3月初簽下那紙授權書後, 開始有了動作.....
原來,
"有背景"這回事兒, 在那個國家都受用....

護照在25日趕在郵局關門前寄出去了,
剛剛打電話到新加坡郵局查詢郵件狀況....
現在是 with courier

Angel 希望可以投遞成功,
這樣,
我重返家園的日子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