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ørn星期二跟房東簽約了,

因為考慮到我還在英國讀書, 必須要常常回到倫敦,

而他才剛開始工作, 我們現在又只有一份薪水,

考慮了很久, 決定先從小房子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這兩,三天, 我們一直透過skype熱烈的討論著.....

要買什麼樣子的沙發, 多大的電視, 什麼樣子的床.....

其實房子很小, 只有10坪大, 但是很新, 還有我最愛的大片落地窗

 

我們很興奮,

因為,

這是一起生活的第一步....

 

Bjørn是一個很務實的人,

凡事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不會隨便的說出心裡的計畫

最近, 也許是因為新公寓的關係,

我們談了很多關於未來的計畫,

他說: 如果, 我無法在挪威住的開心, 無法真正的融入那邊的生活,

那他會帶著我, 搬到一個他能找到好工作, 而我會開心的地方.....

 

雖然, 我一直告訴自己: the only way to true happiness is living at the moment not worry about the future,

(其實是俗仔, 因為有太多不好的經驗是關於對未來有太多的期待, 但是結果卻是失望收場, 所以變得不敢期待)

可是現在,

我的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

也許, 這次是真的,

也許, 這就是我的未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